Friday, April 1, 2011

就因为你!


就是你!
我不认识你,
却被逼要认识你!
为什么?
只因为我的工作需要认识你...
就只因为我的工作需要用到你...
讨厌!


你你你你你,
恐龙...!
我对你一点都不了解,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今天就让网络当我们的月老,
我们就彼此了解了解吧!


谢谢网络,
让我在短时间内认识你。
谢谢网络,让我增进了一些知识。

就因为这两张东西,
就因为要做这两张东西,
我到现在才可以安心的睡!
凌晨四点多啦!!!!
折磨... ... ...
啊~~


睡咯,
睡咯!
还埋怨?


早安啦各位~
ZzzzzZZzZzzz

8 comments:

AhZed said...

你也不错啊.. 竟然给你想到 Spinosaurus..
给了是我.. 我只会想到肉食的恐龙不就是出了名的.. Velociraptor 以及 T-Rex 咯.. 跟本就不会想到 Spinosaurus..

JinRaiXin said...

灵魂工程师这份工作就是那么累人的了,
Anyway 别累坏自己就好。

EeSoon said...

Jothan,
找一些后面全是“sauras”的,
比较容易记嘛~
呵呵~也比较容易教~~

進:
哦~
是的。

AhZed said...

now i wonder how u explain to the budak what kind of dinosaur are those... i wonder do u even know what u talking... >.<
should bring them to some sort of museum to see see and study...

Aster.Kuma said...

哈哈哈哈!
三更半夜不睡觉,
在骂恐龙。。。
笑死我了!

EeSoon said...

Jothan,
I know what am I teaching alright..
I have done my research ok.
I am awake just to do research on
those dinosaurs... and now you are...
hesitating on my knowledge...
wuwuwuwu... so sad... I should sleep
earlier yesterday... wuwu... u bad!

苦妈:
当时的心情的确如此。
唉~ 哎!
你就继续笑吧..
我唉~~

Douglas said...

恐龍?!

原來是爲了它。。。還以為是爲了他。

^^

EeSoon said...

大哥:
为了它,
不为他。

为了他,
又如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