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莫名的...


躺在你怀里,我莫名的紧张起来...
望着你,我莫名的心跳加数...
当你也看着我时,
我竟然感到莫名的害怕!
对,害怕!


害怕你会消失...
害怕你不再紧握我的手...
害怕你会离我而去...
害怕...


感情/感觉深的时候,
做什么事情都是心甘情愿的~
多么困难的事都愿意付出~
甜蜜蜜~
哪怕有一天,
那种感觉慢慢地减少了...
爱意减少了...
脸红心跳的感觉没有了...
...
...
...
?


我需要安全感。
可是,安全感不是自己给自己的吗?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现在需要安全感。

8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哦~
你堕入爱河了?

Aster.Kuma said...

进入拥抱阶段了?

呵呵~~

:: - LoLLy - :: said...

我也有同感……=}

我觉得这篇文章很适合一个人……
我应该建议他看一看……=}

Douglas said...

嘩,那麼快到了抱抱的階段?

EeSoon said...

進:
我想...我是..又不是...
似乎...堕入爱河了...
欲堕不堕...

苦妈:
呵呵~~抱抱阶段~
嗯。
呵呵~~

Fang:
你也有同感?什么同感?
很适合一个人?那你建议吧~
随时欢迎新读者。

大哥:
很快吗?哦?嗯...
那我要放慢了... ...

哦!!!
有可能是太快,所以没安全感!

:: - LoLLy - :: said...

什么同感不便说出来……

我不晓得他会不会看啊……

Douglas said...

欲速则不达啊~~~

慢慢观察,
慢慢了解。

若是两情相悦,
岂在朝朝暮暮。

没安全感是双方还没了解对方。。。谈情,谈情。。。就是要坦诚了解后才会踏实心里有情啊。

对不?

^^

EeSoon said...

Fang:
哦。没关系。
笑一个~~
^^

大哥:
对。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