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忙里偷闲-睡?

忙忙忙!
一个星期过去了,
该忙的都忙完了,
该做得也都完成了。
啊~松口气了。


不过,忙完了吗?
没没没,
还有其他东西忙...
忙归忙,
...
忙里偷闲~!
去‘拍拖’咯~~~
嘿嘿。


由于太累的关系,
我竟然把谈情说爱的时间用来睡觉?
呵呵...不好意思哦...亲爱的,
要你陪我,却在你身旁睡着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耐性和陪伴啦~
爱你~~
呵呵。


接下来,
要准备去沙巴的行李咯~~
我要去见家长啦!!
那个他~
他的家长。


见学校‘小瓜’的家长一点都不可怕,
十多二十个来都没问题。
可是想到要见的是他的家长...
我却有点害怕和紧张。
为啥?
为啥?
哦,怕怕...


冷静,冷静...
请冷静下来!
见了十多二十个家长都没问题,
区区一个aunty和uncle...
没问题的!
I suppose...
希望如此吧...

4 comments:

苦妈 said...

哇~~发展到很快咧!!!

不怕,不怕!现在年轻一辈的家长都很开通了。。。

比如说我。。。。咔咔咔咔!!

JinRaiXin said...

进展不俗,
希望会有下一步。 (≧▽≦)
祝福你~

Jothan d' Rotten said...

那就别把他们当家长好了.. 就学学我好了.. 当他们是朋友不就简单很多了吗?! 哈!! 哈哈!! 哈!!

EeSoon said...

苦妈:
发展到很快哦?有时候我也有同感...
呵呵~~遇到像苦妈你这种家长就好咯~~
呵呵~~很可爱的妈妈~

進:
谢谢你,進。
我也希望会有下一步。
呵呵。

Jothan,
当他们是朋友?
还是等我见到他们后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