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Not Again...

May 20, year 2011 & May 21, year 2011

我不开心。
为什么我没有开心的感觉??
为什么?
是因为期待吗?
这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那么的失望。
真的是因为期待吗?

还是...
因为没有生日蛋糕?
因为没有生日礼物?
因为你问我要什么instead of自己去想去决定去买?
因为没有惊喜?
真的是因为这些小事吗?

可能你认为是这样吧。
其实,我也不肯定是什么导致我的不开心。

我只知道这次的失望和上次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渴望、我期待...
这次你叫我不要问,我没有问,就让你做安排。
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的那种感觉,
有多空...你懂吗?
那种感觉很伤、很难形容,就...失望...?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了解。
所以我没有期待,也没有渴望些什么啊。
就...
至少给我一些...
我不知道,就... ...一些...
... ?

少了,少了。
就是少了些东西。
我真的真的说不出是什么。
就真的,少了。

我难过。
对,我是伤心的。
没想到,相隔四年后,
又是个不开心的生日。

2 comments:

冰箱 said...

不要难过啊...
没事的,我生日时也是什么都没有。
只有自己对自己的祝福。

EeSoon said...

其实,我觉得,一个人过的生日,更开心。
至少到目前,我的经验是这样告诉我的。
谢谢你的安慰,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