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一天,就这样被我睡掉了。
睡了一整天,醒来后就会觉得后悔。
唉~ 每一次都一样。
为什么我那么会睡?
懒人!


可是...
爱睡觉就算懒吗?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你不知道吗?
能睡是福,
所以你很幸福哟。 (=^_^=)
因为很多人想睡也没得睡…

Aster.Kuma said...

一定要睡够,才能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知道吗?

Douglas said...

精神不好怎樣迎戰?

休息够了再出發!!!

EeSoon said...

進:
我就是属于想睡也没得睡的一族。
所以哦,不小心睡了一整天就会觉得很内疚、
后悔自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幸福...过后就后悔...
唉...


苦妈:
我知道~~~睡够就好,
可是睡太多就算是浪费了呀!
啊!啊啊啊!!!

大哥:
我精神很好呀~~
呵呵~~
休息够了够了...
真的够了。

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