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爱情~很奇妙。
说来就来,没得彩排,没有试验,
更不用说预先通知。


还记得当天他向我表白的时候,
我还在睡梦中呢,哈哈。
还一度以为自己在发梦。
完全没想过的事情,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当时的我,没太多想法,
心想,该发展的,会自然的发展下去。
顺其自然就好了。


就这样,很自然的,我们走在一起了。
互称对方为男/女朋友,
牵手、拥抱...
也就这样,一年了。
互称对方为男/女朋友一年了,
牵手、拥抱...一年了。


一年,不算长不算短
两个人一起渡过一年的时光,
不简单,也说不上很难。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有摩擦。
重点是,你愿意和他一起走下去吗?
谅解是很重要的。
沉默,是误会的根源。
坦白,是了解对方的桥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
这一年里,
你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爱、
好多的关怀、包容、呵护、付出...
这一切,我都感受得到。
相比之下,我...给了你什么?
...
好惭愧,我处于接受的一方,
感觉上,没什么付出...
真不好意思...


时间长了,
接受的多了,
自然的会想要付出。
可是我能付出的不多,就...
偶尔煮饭给你吃、帮你按摩,撒娇一下~
和你相比起来,我付出的真的不多。
不过,爱情里是没比较、不分上下的嘛~不是吗?
嘿嘿。


你让我体会什么是幸福,
你让我了解珍惜的重要性,
你让我更坦白的面对自己。
你给了我目标,给了我肯定,
你让我知道我现在正在追求的是什么。


那天晚上,
我不小心在房间的一旁睡着了,
你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上床褥的那一刻,
我感到了幸福。
好想每一天都被你这样的抱着,
好想每一晚都有你在我的身旁,
躺在你的怀抱,感受你给的温暖...
好想好想每一天都和你一起生活。


亲爱的,
谢谢你的温柔对待,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我都感受到了。
希望我们的爱永不熄灭、永不减退,
维持至永远~


愿我俩: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我爱你。
对!是你,没错!你。

8 comments:

Mr Lonely said...

wow~ congrats~ all the best !

苦妈 said...

我好像嗅到有人要丢【红炸弹】了!呵呵!

:: - LoLLy - :: said...

你在指着我吗?哈哈!

有点感动,给我纸巾。

EeSoon said...

Mr Lonely,
?? Ah? congrats what? haha.

苦妈,
红炸弹是需要金钱打造的。
我...没有钱...

LoLLy,
呵呵~~我爱你~~
纸巾不环保,我借你面巾啊~

Jothan d' Rotten said...

*cry cry cry*
i feeeeeeeel so touchhhhhhh~

T.T

EeSoon said...

Jothan,
why like this T.T
haha~~ touched? YES!
mission accomplished!

Aeris said...

Glad to see this, and feel warmth while reading your post.. just... happie~ ^.^

EeSoon said...

happ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