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Decision

Decision has to be made soon.
I have to decide what I want!!
There's no more yearsss to be wasted... so...

EeSoon, you know what I mean... 
Planning is necessary and so does following the plan.
EeSoon...
What's your final decision?


EeSoon: hmmm .... mmm...

7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是不是打算辞职?
难道打算结婚?:D

EeSoon said...

打算换工,
然后逼人娶我~~
yeaa~~

Aster.Kuma said...

真的?
我举手举脚赞同!!

我好像很衰哦,
叫人换工和嫁人,
哈哈!

EeS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eSoon said...

真的真的,苦妈。
EeSoon不讲骗话的~
^^
我已经和老板提出了~
可他还是不停地叫我留下,
还叫我再考虑多待5年...

哇!哇哇!啊...

还有还有,
我已经找到人娶我了!
哇哈哈哈~
*强调:
对方是自愿的~我没有用逼的*

哈哈。
yea~~ ^^

Aster.Kuma said...

什么?
妳的老板竟然叫妳多待五年?
这五年他会给妳什么好处?
妳一定要问他,并向他提出妳的要求!
不过,通常老板答应了妳的要求,
他一定会在未来的五年内,使尽风帆,
因为他在妳身上投资了那么多,
他一定会想办法取回所有属于他的!
我其实不应该挑拨离间,
雨舜,妳还是自己看好好再做决定吧,加油哦!

原来,有人要丢红炸弹了!我闪~~~

EeSoon said...

我还没有答应多待五年的要求,
其实说真,除了加薪,
我并没什么要求...
纯粹只想换个新工作、新环境、新责任。
他给我的好处就是不会在这五年里开除我咯。
哈哈哈哈~

红炸弹正在研究与制作当中,
预计两年后完工,
到时我就可以好好炸、乱乱炸、
统统炸、是人就炸了!
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