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罪恶感

没有在周末工作,让我觉得有罪恶感。


...



??



我竟然会因为周末没有在家工作而产生罪恶感!!???
啊?? 什么和什么???
周末不就是拿来休息,拿来放松自己的吗?
怎么放松了几个周末后...
莫名的罪恶感渐渐地涌现...?
什么嘛?什么来的???
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奇怪?
我的生活到底怎么了??
怎么连让自己休息都会感到有错?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周末时不做工,是错的吗?
有不对咩??
周末用来休息,有错咩?
我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总在放松、休息的当儿觉得自己在做着坏事...
感觉自己好像不应该那么轻松...
轻松是罪?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连休息,都深感压力?
Why?
Why... oh why?


4 comments:

Happy walker said...

is like that one once you start working...

Aster.Kuma said...

放轻松点~

还有,人一定要学坏一次。每次做好人,没有人会感激妳的。这是人生道理,没得解释的。呵呵!

LuPorTi said...

Take it easy, my friend.

EeSoon said...

thank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