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真的那么累吗?

看了之前写的文章,完全感觉到当时的我(也就不过是上个月)有多么的累。哈哈哈,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样的感觉了!现在的我轻轻松松~~啊啦啦啦~自由自在~悠闲得很。嘿嘿(自我安慰安慰)

自去年开始报读了六个月的课程,学习当然是好玩的!但是功课压力也不少,加上自己刚换新工作...过去的六个月的生活如下列数学句子:
上课 + 赶功课 + 适应新工作环境 + 学习新工作纲要 = 拼!

拼了半年,课已经上完了;新工作也稳定了。现在的我专心地工作~~可是心里很想念一起打拼的同学们...读过的东西要不断地复习,不然堆积在脑里某处的知识肯定会随时间流逝...  Oh no... 可是,EeSoon又没那么勤劳天天复习哦。呵~

加油啦 Ee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