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生活重心

看着别人把生活照一张一张的放上网分享,那些带有开心、满足、兴奋、欢乐的生活照~突然想到自己,其实...我的生活重心,到底在哪?到底...是什么?

我的生活没有多姿多彩,只有平平淡淡~平淡里有一些开心,也有一些不愉快...没什么好炫耀,也没有什么好分享...好无聊、很苦闷哦。

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废,活了那么多年,完全没有重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在乎的是什么?我的生活重心到底是什么?无奈+不解中...我还有多少年要过?是不是应该定一个“生活重心",好让自己有理由去好好”关注“和”经营“自己的生活模式?



你的生活重心是什么?要不要来分享一下?

6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生活其实就是平淡如水呀,如果我把我笑得灿烂的照片展示给你看,你也会误会我活得多姿多采。可是,我的肥佬就是喜欢向外人展示这些美好的一面。依我理解,展示好的一面,至少是在释放正的能量。如果打开面子书,大家都是抱怨哀叹愁眉苦脸,那就惨了....

Aster.Kuma said...

至于我的生活重心,老实说,我也没有重心的。当人生旅途来到十字路口时,我就做选择。选了什么路,往前走就是了。至于会不会选错,当然会咯。选错了,如果没有回头路,那就继续走....但,我始终认为,前方其实还有交叉路口的,可以让你面对再选择向左转还是向右转。总之,我的人生理念是:选了,就往前走。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Aster.Kuma said...

我活了大半辈子,至今仍一事无成。哈哈。不过,比起很多人,我觉得我的生活还是蛮悠哉闲哉的。有很多人,放不下,执着成就,结果得到某些却又失去了某些。人生,还是简简单单好。轰轰烈烈是要付出代价的。

Aster.Kuma said...

说完了。溜~~

Esther Lee said...

平淡亦是福。

Henry Tan said...

well it's time for you to find your purpose in this worl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