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8

任性

一个人的生活中是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做的。
生活并不完全只是为了赚钱而工作、工作,工作。
打工养家,没错。
忍气吞声为了赚钱,没错。
被压力压得死死的,有钱拿的,用钱换的,没错。

可是!
生活中就只有打工,
每一天把 90% 的时间用在工作上,
其余 10% 留给家人、吃饭冲凉睡觉...
这,健康吗?
呃,开心吗?
这样,还算生活吗?
这样活着,意义在哪?


所以我决定任性一下!
抛开工作~把工作给辞了!
把我的人生调回正常人所需的生活!!
拿回属于我的时间,
我那个应该拿来过活的时间!



任性中的我,
还可以任性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