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气!!

为什么就是会让我碰到这样的一个人?突然间把一个任务丢给我然后袖手旁观的站在一旁。难道不知道我是新人吗?理所当然的预料我会把任务完成。什么来的????我怎么知道这是历年来的活动?我刚来不到一个月咧!!!!既然你知道这是每年会做的事,那么你一定知道该做什么吧!为什么不去实行?为什么要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去从零开始计划、安排?你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教,就连一点点解释/意见/提议/例子都不给我,然后不停的在后催。。。催催催!一个“请”都没有。。。什么事啊你?我不爽!我不甘心!我不服气!!我觉得很不舒服。请不要忘记,严格上来说,我在这工作还不到一个月!我对这里的活动是不完全熟悉的好嘛!气!!!!

我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但是你叫我做了那么多事情,一个“请”字都不用我也就算了。“请”字而已嘛,我不在乎。但是我在这里工作快一个月了!一个月啦!!!!!!我帮了你多少啊?“谢谢”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啊???每一次帮你后都听不到你说“谢谢”,你懂得感恩的吗?再说,接受别人的帮助后回复“谢谢”是基本礼貌呃!你懂吗,老师????还好意思说自己是老师。。。真是侮辱老师一职。

哎。。我想,我正在处于经前综合症吧!对任何事情都斤斤计较,敏感得很。脾气暴躁,一点点就觉得不甘心、不爽、不舒服。朋友,如果你觉得我这几天对你说话大声了一些、言语上粗俗了一些,请谅解。目前我的情绪控制权大部分已交给身体内的荷尔蒙,所以情绪有点不稳定且难控制。我在这里向在这两个星期内曾经被我的言语重伤的人道歉,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