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呕吐记

我活了23年,
还是第一次在一夜间呕吐六次之多!
之前所吃的、当天早上的、前一天、两、三天的食物,
全都离开我的身体了。

星期六早上吃了椰浆饭后,
泡了一杯麦片饮品喝。
过了三个小时,再吃番薯糖水~
不久后再来一包椰浆饭~
(我知道...我也太贪吃了吧..)
吃了一大堆食物后,
便上网啦、看报纸啦、做功课啦,
顺便小睡一会儿。

两个小时后(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
因肚子非常不舒服而从小睡醒来。
头晕晕的,
突然很自然的就冲进厕所望着马桶。
干吗?
不到两秒,我把所吃的番薯呕了出来。
橙橙色的,我很肯定那是番薯。
呕完,回房,躺在床上休息。
快要入睡时,
我的身体又很自然的,
把我带到厕所的马桶旁...
第二次的呕吐...Bluekkkk....
第二次的颜色没那么橙,
有点带黄,应该是麦片饮品?
接着,身体开始觉得飘飘然~

回房,搽风油,涂涂擦擦。
想把自己弄睡,
想说睡醒就没事。
怎么知道几分钟后又往厕所里跑。
第三次,第四次...
呕出来的东西已经不是橙黄色的了...
深褐色的,酸酸的,有点辣辣的味道...
我想是椰浆饭吧?
第四次过后,全身没力了!
有点脱水的现象。
赶紧喝水呀!
倒头睡!一心觉得自己睡醒后一定会止吐!

完全没有预料到喝了那么一点点水后,
第五次呕出来的竟是水...
恶心啊!浅褐色的!臭臭的!水水的?
当时的我已经筋疲力尽,
发现原来不停地呕吐会消耗那么多的力量...
飘飘~

第五次呕吐过后,
我有小睡一会儿。
迷迷糊糊中,又呕了一次!
那是最后一次。
我还记得那个味道是苦苦的!
不记得什么时候在怎样的情形下曾听过有人说:
“XXxxx...把胆汁都吐出来了啦!”
我想...我是名副其实的呕胆汁了吧?
苦苦的,不懂是不是胆汁呢!
第六次呕吐后,妈妈有进来我的房间,
他告诉我说,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结论是:哇...我就这样,把整个星期六给呕掉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坏的不除,好的难长嘛~
什么歪伦?哈哈

星期天醒来后,
觉得身体轻了许多呢!
好像把所有的东西头丢完了!
感到身体清清的~
是“清洁”的“清”,没写错字。
清清的,很舒服~

你有试过一天之内呕吐六次之多吗?
有没有人破了我的记录?
哈哈哈。

12 comments:

:: - LoLLy - :: said...

你的呕吐物也呕到蛮有规律的,哈哈!
证明你的身体很健康~

我試过一夜呕很多次,在你房间那次。哈哈!

JinRaiXin said...

我的记录是8次,
然后泻5次,
躺在家里3天,
估计是食物中毒,
呕到自己都五颜六色去了… OTL
而吐出来的全都是五颜六色的东西,
连血都有。 O.O
不过是少数啦,
不是癌症,
那次也是我史上吐得最乱七八糟的一次了… (;-.-A)

EeSoon said...

哈哈,LoLLy,
请不要提醒我你在我房呕的事。
什么?这样也能证明我的身体很健康?
什么言论?

JinRaiXin,
8次!不乱七八糟都不行了!
我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你估计是食物中毒?
过后没去看医生了解情况吗?
好!你破了我的纪录。
我输了。呵呵。

牧羊星 said...

哈哈~你呕到晕晕了,还算得到几次哇~~
我到现在都不懂呕是什么感觉?
喝醉酒要呕又呕不出来~
哈哈哈~XD

EeSoon said...

牧羊星,
怎么了?你喝过酒来哦?呵呵。
想体验呕吐的感觉?
简单啊!像我那样吃下一大堆不同的食物,
然后不要完全嚼碎,大口大口的吞下去。
准能呕出来啊!

applefish said...

我的记录,至少八次,我之前也写过这个事情,不过在旧的部落格。
我呕的时候还来不及,就呕在面盆,结果还好用手掏回马桶,那种恶心的感觉,我永远记得!
而且,油油的。

那一次,呕到没东西呕,最后是胆汁

JinRaiXin said...

肯定是食物中毒,
因为有去看医生,
而且连吃下去的药都有呕回出来… OTL

EeSoon said...

applefish,
还真的很恶心咧!
哇哇!8次!我又输了。
看来我的六次并没什么大不了...
呵呵~

JinRaiXin,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经历过那么的一次,
吃什么,吐什么。
那是食物中毒的症状吗?
哎?怎么把你当成是医生问了?
哈哈,不要意思。
现在没事就好了~

大家:
好好照顾身体吧!
健康最重要!

applefish said...

我不想再破纪录,呵呵

EeSoon said...

applefish,
呵呵,那时当然的啦!
哈哈。
祝:身体健康

牧羊星 said...

我想吐但是吐不出来~==
我到现在都不懂吐是怎样的感觉~
哈哈哈~可以试试下XD

EeSoon said...

牧羊星,
请不要尝试我所说的...
呕吐的感觉并不好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