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木瓜篇



这篇会很长很多照片哦!
慢慢欣赏吧!
呵呵~
(希望不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去load...)

自2010年的农历新年后,
我家外面突然冒出了一棵木瓜树。
我想是我平时乱乱丢种子的习惯造成的吧...
这棵木瓜树长得非常快!
本来想把它的成长过程都拍下,
可是相机素质有限,
有时早上照相,照片会曝光...
所以呢,就没什么去照它了。
偶尔照一照。

来来看照片~~


这是前几个月照的~小小一棵木瓜树~


然后就变成这样高。


看!!还有果!!


大家听过《木瓜歌》吗?
一首儿歌~
歌词如下:
木瓜树,木瓜果,
木瓜长得像人头,
树下小狗在看守,
不要怕,没人偷,
我们家木瓜多。

我把歌词分开来,再加上几张照片...
就成了:


“木瓜树,木瓜果,”


“木瓜长得像人头,”


“树下小狗在看守,”
(对,没错!图中的确实是一只狗。)


“不要怕,没人偷,”


“我们家木瓜多。”


呵呵呵~好玩~~
哎!木瓜篇还没有完哦!
都说很长很多照片的咯!!
看下去看下去!
给点面子嘛~

前几天,木瓜树上的老大(第一粒长出来的木瓜)变黄了。
他的身形很小很小,
长不大的?奇怪?
就这样小小的,竟然黄了???
爸爸把它采了下来,
放在桌上。
来看看它有多小吧。


小小的木瓜~


是1500毫升水瓶的三分之一~


是一个AA size电池的两倍~~


比我的手掌小。


它有几小,大家应该都想象得到吧。
刚才经过饭桌,瞄了一瞄~
咦?全熟了哦!
之前还有点青青的,今天全黄了,还有点黑(过熟?)。
忍不住了!!拍照!!!
看!看!!看!!!


它比325毫升的汽水罐小!


比我的手表小!!!


好啦好啦,大家都不耐烦了。
想看看它里面长得怎么样吗?
好吧好吧!
你准备好了吗?


刀来咯!!


出乎预料之外...
它竟然长得跟普通的木瓜没两样!


里面还有种子!!!!?
我还以为它会与众不同,
至少里面是空的...


看!还比普通的叉小!比一令吉更小!
(众:你要说几次???知道它很小啦!!!)


呵呵呵~
来张合照咧~~~



这超级小的木瓜的味道是甜甜的~
可爱又美味~
yumm nyummm~~
我和妈妈各吃了四分之一。


留半个给爸爸~

- 完 -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表示我比较向往摘木瓜…(殴)

: : - LoLLy - : : said...

哈哈!喜欢这篇部落~
可爱的咧~
^^

EeSoon said...

進:
哈哈哈,摘木瓜...
在我这里留这样的言,果然欠殴!
哈哈。

Fang:
可爱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