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浪费时间

今天一整天在爬网、看电视、玩游戏...
Check mail, FB, blog, Nuffnang, google...
坐了一整天,好累。
肚腩又多了几斤消不去肥油吧?
唉...


今天是公共假期,
怎么我什么都没做!!!
就把时间浪费在电脑和电视上???
哦!我刚才还玩了两个小时的Wii...


啊!!!!!!
浪费啊!!!!
我的一天就这样废掉了。
我的明天绝对不可以这样过!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哼!


好!安排一下明天的时间表。
我决定明天花在电脑和电视的时间合起来,
绝对不可以超过四小时!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哼!哼!




怎么可以这样浪费时间?
我看不下去了!!!
Ishhhh !!!
Geram!


**顺便通知一声,我的Gopeng游玩篇
已经加入了照片。有兴趣的话,不妨看看。**

10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我也是在浪费时间的说

EeSoon said...

oh? WAa...
看得出。
那么快的comment...
哈哈。为什么我们这样的???
哈哈哈。

JinRaiXin said...

我花了整天的时间对着电脑制作游戏和叙写游记算是浪费时间吗? (;^_^A)

Aster.Kuma said...

妳明天才用那么少时间爬网??
我说不可以!!哼哼!!

妳不浪费时间爬网,那谁来陪我玩??
Ai yo yo。。。susah hatilah aku!

EeSoon said...

進:
你那个不算浪费时间。
那个叫善用时间。
很好~~啊!
哈哈。

苦妈:
不要酱咧!每天酱子,
很废的咧!我不要变成"废材"...
不是说不浪费时间爬网,
只是减少时间爬网...
我还是会陪你玩的~~
放心!
suka hati bo?

Aster.Kuma said...

wakaka.....
ada orang main dengan aku!!!

Yeah~~终于笑得出了!!^u^

Douglas said...

怎么啦?

还好吧?

要保重。

EeSoon said...

苦妈~耶!
苦妈笑了!!
耶!耶!

大哥哥,我没事啦。
只是当时无聊之数飙升,
乱释放而已。呵呵。
没事没事。

the Charioteer said...

可是我决的上网不是在浪费时间波...哈哈

EeSoon said...

Magdalene,
那要看你上网做什么咯。
去看新闻啊,找资料啊,网上处理事情啊...
那些都不算浪费时间。但是我嘛。。。
FB, Blog, check mail...That's all I do!
所以嘛,我上网是真的在浪费时间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