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不想睡觉

三更半夜,
不想睡觉,
想干什么?
我不知道。
在干什么?
没有概念。
在想什么?
这个...那个...
这些...那些...


再多四个小时,
就要开工了!!
为什么我的身体还不想睡?
太紧张了?
紧张什么?
呃...工作!!

拜托,
睡吧!
去睡吧!!
快去睡吧!!!
你的身体撑不了多久...
EeSoon,再多几个小时你就会开始垮啦!


睡觉去!!!
现在!!!
马上!!!
立刻!!!


要‘酱’咩?
我不要... ...

3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今晚睡觉的时候,跟着我这样念:
一只苦妈,两只苦妈,三只苦妈.....
很快妳就可以进入梦乡了!


白天用脑过度,晚上会睡不着的。
妳白天是不是想他想得太厉害了?
骑骑骑~~~

AhZed said...

你再不睡觉.. 可怜的我又要陪伴你整夜了..
zZzz..

EeSoon said...

苦妈,
是你让我想你想太多,用脑过度在想你...
呵呵。不是想他。
谢谢苦妈。

Jothan
呵呵~不好意思。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