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担心

今天的你,和平时的你很不一样。
亲爱的,你不舒服吗?
我到底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好让你感觉好一些...?

平时的你,精神奕奕;
今天的你,无精打采。

平时的你偶尔会逗我说话;
今天的你很安静,都不说话。

平时的你,体温总是比我高;
今天的你,体温竟然比我低!?

平时的你,手的温度都是热热的;
今天的你,手的温度有点低,冷冰冰的...

平时的你很谨慎;
今天的你粗心大意。

平时的你走路稳如泰山;
今天的你跌倒了,而且还不止一次!

亲爱的,你生病了吗?
我不停的问你:“你还好吗?你没事吧?”;
你不断地回答我:“我没事,不用担心。”
叫我怎么不担心?
今天的你和平时的你,
差别那么大!
叫我怎么不担心??

虽然你一直说没事没事,
但我的心里总挂着不安的感觉,
很担心、很害怕...
希望真的没事...
没事...

亲爱的...请你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忘了你的重任!
你可是还要照顾和保护我的咧!
没有了健康的身体,怎样保护我?
所以咧,请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你已恢复精神奕奕的状态。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