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机会

机会,
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机会,
来了就要好好把握!

机会,
不是常常有,
也不会常常来,
更不会常常出现。


其实,
机会一直都在你身旁溜过~
你有发现到它们的存在吗?
如果你察觉到了,
请你好好利用它,
因为机会是不常被人类发现的。
除非你是一个警觉性非常高的人。

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
随时都在你身旁出没,
只是...
你有察觉到吗?


而我,我的机会...
改变我人生的机会,
已经来了...到了。
只是...我要不要去接受这些机会呢?
愿不愿意改变我目前一成不变的生活呢?

无论如何,尝试了再打算。
这机会,我接受了。
会否改变我的人生,
那就拭目以待吧!


要切记,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做准备的人的!
你不准备迎接,就请不要埋怨机会流失。

5 comments:

Douglas said...

雨扬之徒雨舜龙年开示定要铭记于心。 :p

机会不是从天而降的。。

而是给早做好准备之人。

新的一年。。。加油!!!

如意吉祥,平安喜乐。

^^

LuPorTi said...

So ngam. I posted about opportunity in my FB this morning, then I saw you posted about opportunity in your blog. Haha.

EeSoon said...

大哥,谢谢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LuPorTi,
coincident?? wow~~ ^^
We have the same thought in the same
time worrr~~ wohohoho~~

LuPorTi said...

Yalo. So coincident. This is what I posted: Opportunities are not to be waited, but to be sought for and grabbed.

EeSoon said...

Nice one!! totally agreed with your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