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消沉星期六

为什么我的工作总是做不完???
我很肯定不是时间管理的问题了,
我的时间已经管理得很妥当了!
连周末都留在家赶工,
为什么我的工作还是做不完???
为什么????
我被工作压到快喘不过气了...
好苦啊...
钱难赚啊...


我好想...
转行...
可以吗?


我要找一份放工时间到后,
就不用再做/想公事的工作。
放工后就真的是真正的放工!
不用想工作事、不用把工作带回家,
放工后就完完全全与公事隔离,
周末时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
完全不需要在家赶工。
哇...真的好想好想这样...好想要...
有这样的工作吗?


慢慢的...
我对我现在的工作...
开始产生了厌倦感...厌烦...
我觉得很无奈...
有时候觉得很烦...
无形的压力常常出现...
每一天都在赶工赶工,
再怎么努力、加油,
工作还是没完没了...


虽说我的热忱还在,
我还是很爱我的工作,
能撑那么久,全因为我喜欢它。
可是...我累了...
人,是会累的。
机器也需要休息...
EeSoon不是机器...


我...可以换工吗...?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那就要看你自己要不要改变现在的生活了,
要是你肯改变,
我百分百精神上+行动上支持你! = ]
只要你有心要改变目前的生活。

凉凉 said...

你可以换工。

如果真的很压力,经济条件又许可的话,转个环境吧。

Happy walker said...

+u ba~~~ =D

EeSoon said...

经济条件不允许,再加上
责任问题,我不可以说走就走。
我要改变!!!我已决定明年换工!
除非我的工钱增加!
至少提高至我目前所得到的60%!

我很爱这份工作,
可是我真的累了。
再怎么爱,也要面对现实..


谢谢進、凉凉和MrLonely的留言。
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