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烦躁、暴躁、粗造!

粪!
今天真的很不爽!
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粪!


严重声明,
我正在发泄!
若担心会影响你的心情,
请不要往下看!
我不会为你的心情改变而负责,
即使你的心情改变是因这篇而造成。


我要喊!
啊!!!!!!!!!!!!!!!
我要叫!
呃!!!!!
我要呱呱叫!!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最近的心情真得是超级烂!
被工作压得死死的,
忙忙忙忙忙忙了一个早上还不够,
下班回到家还要继续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无止尽的工作,很烦人啊!!


人做这行,我做这行,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轻松?
为什么别人不埋怨?
为什么只有我再吵?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工作时最重要、最需要用的工具,
竟然出事?竟然有问题???
讨厌!!!!
啊!!!!!!!!!


烦烦烦烦烦烦烦!
厌厌厌厌厌厌厌!!


人不舒服是否看什么都不顺眼?
肚子饿的人脾气是否特别暴躁?
压力重重的人是否有权利大喊大叫?


现在的我,
好想跳进泳池里,
沉浸在水里,
停止呼吸,
停止任何动作,
就在水里憋气...
憋...憋...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憋气...
享受水的温度和抚摸。
憋...憋...
憋...憋...
憋死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