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聊篇

前几天晚上躺在床上发呆。
突然看到在一旁的相机,
拿起相机,乱拍几张,就睡了。
今天用电脑开来一看... ...
觉得若加上几句对白,应该会变得蛮有趣的。
好,就试试看吧!
看照片~

手:“不要动!”
脚:“??”

手:“叫你不要动!不会听吗?”
脚:“唔...” (伸懒腰中...)

手:“射死你!”
脚:“啊...”(继续伸懒腰...)

手:“呼~哇哈!”(自爽中...)
脚:“呀...”(无言...)


我承认我无聊,你没看到这篇的题目吗?
呵呵~~
睡觉了~晚安。




5 comments:

:: - LoLLy - :: said...

哈哈,晚安咯~

苦妈 said...

谢谢妳给了我很好的题材,
我知道我下次无聊的时候,
要写些什么了~~哈哈!

牧羊星 said...

哈哈哈~这是你的手跟脚吗?
它们很不刚hor?哈哈哈XD

applefish said...

哈哈,真有创意!

EeSoon said...

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我是纯粹无聊啦~

LoLLy,晚安啦~

苦妈,不用客气~呵呵。
不过,你的blog怎么写都很有趣的啦~~

牧羊星,那是我的手和脚没错,他们私下有误会呱...我不懂哦...呵呵。

applefish,谢谢。我长得这么大,
还是第一次被人说我有创意咧!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