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又是星期六

星期六...又是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过得和上个星期六过得差不多一样,
分别在于,我没有工作一整天,而是只工作到傍晚~~~
晚上我和朋友聚会去了~~~
这个星期六,整个人放松了不少~


和朋友聊聊天,
感觉很亲切、很舒服、轻松自在。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过了星期六,就是星期天。
休息日?约会日?假期?
EeSoon,别妄想了。
星期日,你还是要继续工作。
唉,永远都做不完的工作。


不过!!!!
晚上又有得出去轻松咯~~
答应了 Mr Boyfriend 会和他的朋友一起聚会~~
又来喝茶聊聊天~~
我好期待这轻松感觉的到来~
希望我不会带着压力重重、
放不下工作的心情去聚会啦!
No no!!


We'll see~~
期待星期天的到来。
yea~

2 comments:

Happy walker said...

so the secret cannot tell is having boyfriend lo?? wait the answer for so long le... @.@~~~

EeSoon said...

no no no, not about having boyfriend.
I already have one, you should know it
if you read/follow my blog. :)
secret has revealed, dear~ ^^